您现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 > 游戏文章
字号:

弱化副本

时间:2012-04-0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黄昏之湖 雷纳驿站 亡灵冰塔B1 冰冻地下墓地 地狱火熔岩 疾驰列车 惊慌洞穴 天灾遗迹B1 地下幻影之城 天灾遗迹B2 遗忘岛 幻影之城-光之殿 席恩娜祭坛B1 席恩娜祭坛B2 机械研究所 幻像森林

  副本介绍

  随着涅瓦雷斯新兵战士的增加,各殖民地官员感觉到必须提供更高一阶段的训练。官员们为了鼓励战士们快速成长,积极的再现了各类魔物种族和BOSS的副本,每个殖民地都会负责提供给新兵一个可供成长的副本。(勒科斯港的官员专研提高熟练战士名誉和潜力的训练,所以排除在外。)

  尽管官员们非常想让新加入的战士自由进入副本训练,但是担任副本复制工作的研究员黑伊尔工作结束的时候由于一个神秘的原因把各副本进入所需的物品藏在了殖民地各处后便离开了。

  副本进入资格

  副本名称弱化的黄昏之湖弱化的雷纳驿站弱化的亡灵冰塔B1F

  等级限制35~50级(BSLV 4 以上)45~60级 (BSLV 5 以上)55~70级 (BSLV 6 以上)

  进入物品地图的一块复制品召集卡片复制品亡者的护身符复制品

  进入位置第 1 传送中心 第四传送门

  副本奖励副本内打怪物时获得技能经验值双倍

  

  新手村传送门内的第四个门..只要有入场卷就可以进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