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 > 游戏文章
字号:

游戏背景

时间:2012-04-0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据传说,无数的恶魔从天而降、秽土重生浸入人类世界,在人类世界中进行着残忍的破坏。  世界文明被毁灭,人类世界遭受了毁灭性打击,海洋干涸、陆地塌陷、火山爆发等形成天灾地变,永无天日的局面。  恶魔以

  据传说,无数的恶魔从天而降、秽土重生浸入人类世界,在人类世界中进行着残忍的破坏。

  世界文明被毁灭,人类世界遭受了毁灭性打击,海洋干涸、陆地塌陷、火山爆发等形成天灾地变,永无天日的局面。

  恶魔以人类为食物,人类大批大批的死去。

  魔王拥有着翻手为飞云,覆手为雨的强大魔力。

  它带领着恶魔们主宰着整个世界,在人类即将灭亡之际,救世主挺身而出。

  救世主以生命为代价,用自身的血液与灵魂化成了六个封印,将魔王封印在冰川之下,**着魔王的力量。

  转眼逝去千年,那个传说中的文明已经变得缥缈虚无,而在战争中,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宁静与和平的救世主也只剩下残像。 人们过着安静祥和的日子,美满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却不知道黑暗正在慢慢吞噬他们的世界……

  一些变化,悄悄的在森林的深处及沙漠的边缘开始蔓延……

  树木逐渐枯萎……

  沉睡在黑暗中的魔物们睁开惺忪的眼睛……

  亡者栖息之地偶尔传来毛骨悚然的叹息声……

  连原本温顺可爱的兔子也变得残暴异常……

  恶魔即将苏醒……

  魔王的侍从将带领部属…解开封印释放魔王……毁灭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即将苏醒的恶魔,再次进行残酷的毁灭,谁能阻止它?新一代的救世主将由谁来担当,舍我其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