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 > 游戏文章
字号:

幻影之城-光之殿

时间:2012-04-09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黄昏之湖 雷纳驿站 亡灵冰塔B1 冰冻地下墓地 地狱火熔岩 疾驰列车 惊慌洞穴 天灾遗迹B1 地下幻影之城 天灾遗迹B2 遗忘岛 幻影之城-光之殿 席恩娜祭坛B1 席恩娜祭坛B2 机械研究所 幻像森林
进入资格 130级以上 职业阶级11级以上 限制时间 180分钟 副本奖励 荣誉值15,000
进入物品 异界启示录 进入位置 黄昏湖畔 (X: 171, Y: 174)

 


理性与风之拉彩

支配风的幽灵族欧里恩。它非常珍惜理性,不管是何时都不会表现出它的情感。通常它会利用周边大气压缩来导致目标晕厥或阻止目标瞬移。

火之基尼

支配火的幽灵族欧里恩,它一向脾气暴躁,导致其他的欧里恩也不想与它接触。它拥有着可以燃烧一切的强大火焰。
       

忌妒和血之以慕

主管生命的幽灵族欧里恩。贪婪生命力的根源--血,所以妒忌拥有洁净血液的生命体。
 

静与水之尤

水之幽灵族欧里恩。它的冷酷可以媲美 拉彩的理性。只要有一滴水它就能发挥恐怖的力量。
       
傲慢与闪电之布欧彼得
伟大的德拉尼修族的一员,是支配闪电的欧里恩。

混沌黑暗之艾尼斯

它是已知欧里恩中力量最强大的幽灵族欧里恩。德拉尼修一族将它封印于次元裂缝当中。尽管它拥有强大的力量破开封印,但无法存在于限定的空间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