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惊天动地 > 游戏文章
字号:

连击系统

时间:2012-04-11 作者: 参与评论 【投稿】
文 章
摘 要
PK系统 PVP 连击系统 基本战斗 战斗模式   获得连续技的方法  完成30升级任务就可以获得。  连续技的开始  1. 技能窗口[快捷键 K] > 特殊技能 > 把连续技能中连续技图

PVP

  获得连续技的方法

  完成30升级任务就可以获得。

  连续技的开始

  1. 技能窗口[快捷键 K] > 特殊技能 > 把连续技能中连续技图标拖拽到快捷栏登陆。

  

  2. 选定怪物后,发动快捷栏的连续技

  

  1.SP提示

  SP提示中必须具备 SP才能施展连续技技能。

  连续技点数之间位于提示栏时就可以施展攻击技能。

  连续技发动后使用用连续技进度条施展快捷栏登陆的攻击技能。连续技提示条泛光或者快捷栏登陆的技能未准备(冷却)时连续技施展失败。

  

  2.连续技提示条

  连续技提示条显示在画面的中央。

  “设定[快捷键 O] > 游戏 >”“连续技提示条显示在上端”“勾选后怪物的信息窗口下端显示出连续技的提示条。”

  3.连续技时机

  为了使用连续技一定要在连续技时机间距内施展技能。

  4.连续技数值

  显示成功的连续技次数。

  如果最终连续技成功15次,右边的系统信息窗口会显示最终连续技次数。

  连续技提高打击

  为了连续使用连续技要掌握好连续技间隔施展技能。

  随着连续技能的成功连续技间隔也越来越小。

  使用连续技时因为技能冷却时间的长短最好准备4个技能来混合使用效果会更好。(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可以拖拽更多的攻击技能。技能等级越高打怪时优选选择技能来攻击会更好。)

  使用连续技时怪物将死前快速选定其他怪物就能继续连续技而不会停顿。(连续技使用中为攻击远距离的怪物移动时可以使用药水/魔法/辅助魔法。)

  连续击使用当中可能会因为技能冷却时间而失败,所以选择技能时冷却时间相差不大的技能更发挥连续技的打击效果。

-